訂房資訊-南洋62之森

※訂房須知

  1. 平日為星期日~五;假日為星期六、連續假日及國定假日前夕;春節期間房價均為定價。
  2. 進房時間:當日下午15:00以後;退房時間:隔日上午10:00以前。(參加套裝活動的遊客,請於9:0前退房)
  3. 不可攜帶寵物入內;貴重物品請旅客自行妥善保管,如有遺失恕不負責,敬請見諒。
  4. 訂房請以電話訂房,確認有無房間,尚未與您確認前,請勿逕行匯款。
  5. 訂房確認後請於三日內預付房價30%之訂金(農曆春節訂房需預付全額費用),即完成訂房手續。訂房確認三日內如未收到訂金,將自動取消訂房,不再保留房間。
  6. 訂金匯款完成後,請來電確認並告知匯款帳號之後5碼,或傳真匯款單(交易明細)註明訂房者姓名、住宿日期、聯絡電話,核對匯款後我們將發送確認訊息至您的手機,恕不另行電話通知。
  7. 孩童收費標準:6歲以下孩童免費(不佔床)。
  8. 住宿時請出示國民身分證辦理住宿登記,並繳清住宿費用。
  9. 旅客外出時請將房門上鎖;退房請至櫃台交還房門鑰匙。
 

取消訂房說明:(※以下如辦理退費需負擔轉帳及手續費15元整)

  1. 預定住宿當日如遇颱風、地震、氣候惡劣或道路不通等不可抗力因素及天然災害,旅客可於事後來電告知「退訂」或「延期」保留使用(上述退訂僅限退回原匯款人之帳號內,若旅客選擇延期時,訂金將保留三個月)。
  2. 旅客辦理退訂申請後,待我方確認資料及帳號無誤後,將於3~5天內(不含例假日)退還訂金,並發送退款訊息至手機。
  3. 旅客因故取消訂房時,將比照觀光局規定辦理:
    住宿日前14天取消,訂金退回100%。
    住宿日前10~13天取消,訂金退回70%。
    住宿日前7~9天取消,訂金退回50%。
    住宿日前4~6天取消,訂金退回40%。
    住宿日前2~3天取消,訂金退回30%。
    住宿日前1天取消者,訂金退回20%。
    當日延期或取消訂房者,訂金將不予退還。
→下一頁